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5:37:00 作者:叶剑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剑晖)3月1日晚上,司前畲族镇开展“周一夜学”活动,传达了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镇全体干部参与学习。

  会议传达了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精神。

  新起点召唤新气象,新征程催发新作为。会议指出,此次的县“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县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启动实施之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我县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该镇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县“两会”精神,结合司前畲族镇实际,让会议精神在畲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高度重视,全面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与全镇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学习方式,理清思路、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迅速行动,精准传达会议精神。各村要结合实际,迅速组织学习全县“两会”精神。要在最短的时间、以最精确的方式传达到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要鼓足干劲,全力落实会议精神。全镇上下要明确重点、细化举措、夯实责任、齐心协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与各项工作密切结合,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做到出实招、见实效,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