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学精神 谋发展 开新局——县妇联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4:57:5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月25日下午,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本次县“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县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启动实施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泰顺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我县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战略地位和规划蓝图,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景,是政府履行职责的重要依据,为我县推进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启“十四五”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妇联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泰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副县长孟晓晨在县妇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县“两会”精神系统、全面、精准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2021年县妇联要进一步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打造“红色妇联”;激励妇女立新功、创新业,打造“实干妇联”;致力妇女得实惠、普受惠,打造“为民妇联”;引导妇女善用网、用好网,打造“数智妇联”;服务妇女创特色、创亮点,打造“品牌妇联”;凝聚妇女强基础、夯基层,打造“贴心妇联”。

  会议要求,妇联干部要提高站位,谋深谋细、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奋力打造谱写巾帼新篇章,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继续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