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彭溪镇提供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4:58:14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近段时间,彭溪镇抢抓时间节点,积极为企业复工提供贴心服务,助力企业生产,奋力夺取2021第一季度开门红。

  在浙江康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有序进行手工皂的制作,各项生产井然有序。公司生产负责人林丽姿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正月初六正式复工,员工基本上返岗,生产也处于正常状态,这几天正在准备三八妇女节的活动,希望业绩能再创新高。而在正月十二开工的浙江康发管业有限公司,大部分员工都来自贵州和四川等地,虽然员工按时返岗难度较高,但公司克服重重困难,目前工人们已经全部到位。

  为了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彭溪镇工作人员贴心做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员工返岗增加产能等现实问题做好帮扶工作。彭溪镇工作人员吴一帆说:“彭溪镇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主要举措第一是指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第二个是节前全力动员企业稳岗复工,今年过年期间园区过年员工达到两百多人,是往年同期的十倍多,第三个是助力企业生产开门红,鼓励企业抢占先机加快生产,努力实现第一季度的开门红。”

  此外,彭溪镇还积极帮助企业人才引进和招工复产工作,帮助麒胜电子等三家企业对接高层次人才引进方案。目前,彭月产业基地的员工返回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左右,企业生产得到了较好的保障。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