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智汇泰顺 职得你来”系列招聘会走进雅阳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4:58:33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全面推动我县人才工作赶超发展,3月1日,我县组织开展2021年泰顺县“智汇泰顺 职得你来”系列招聘会,首站乡镇巡回现场招聘会走进雅阳镇。

  在雅阳镇体育广场,记者看到,现场设置了几十个招聘摊位,涉及行政、酒店服务、教育、美容、金融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众多,前来求职的人络绎不绝。求职者们表示,这样的招聘会选择机会更多,也比较有针对性,对老百姓来说很好。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县农村富余劳动力以及高校毕业生,共计招聘岗位221个,需求680人。据统计,招聘会上进场643人,填写求职信息表31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85人。雅阳镇党委委员林江利说:“这样的一个招聘会,能够给我们企业搭建一个比较好的平台,更好地招到人,同时也能够让我们当地的一些毕业生或者是其他的工作人员能够更好、更快地找到工作。”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