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龟湖镇召开县“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动员大会”及“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4:57:1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月25日下午,龟湖镇第一时间召开县“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动员大会及“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全面部署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开门红,龟湖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动员大会”、县“两会”精神,并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展开研讨,围绕重点项目、中心任务细化部署落实。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首战之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要“勇争先”,就是让争先成为今年工作的基本要求,突出改革突破争先、服务执行争先,风险防控争先,在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泰顺美丽南大门”中做标杆,做到“干就要干最好、争就要争一流”;要“强执行”,就是紧紧围绕县委全会作出的系列决策部署,严格对照任务清单,加强工作闭环管理,强化攻坚克难,以市委书记陈伟俊提出的“六条试金石”试出新成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开新局”,就是要将开新局当做今年工作的主要目标,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以开局强跑、起步冲刺的昂扬姿态,迈好第一步,跑出加速度,展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龟湖镇上下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启征程,以热火朝天的干劲再燃激情,以步步紧逼的行动再上高峰,全力打好龟湖“十四五”发展开局战。以“打造1个生态工业示范园区为驱动,完善特色农业和泰顺石工艺工业2条产业链为支撑,培育泰顺石文旅、红色研学、养生康旅、乡村旅游、峡谷自驾游、民俗体验游等6大特色差异化旅游模式为重点,建设1条环交溪水上经济带为新动能”的“1261”产业发展模式。

  会议要求,要树争先意识,展实干担当,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奋勇向前、全力以赴,干出2021的“开门红”、干出各项工作的“全线红”,为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龟湖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龟湖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