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开园!仕阳镇矿坑冰城景区试营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09:43:22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1月31日,仕阳镇矿坑冰城景区试营业并举行开园仪式,泰顺又增加了一个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度假好去处。

  上午十点,开园仪式正式开始。随后,游客们畅游景区。悠扬的畲歌让游客们陶醉其中,南龙湾、神龙观瀑、情侣峰、儿童太空城堡等一个个优美的景点和娱乐体验项目让人流连忘返。

  记者了解到,矿坑冰城旅游景区项目位于县仕阳镇国家保护单位仕水碇步南侧,占地面积约1000多亩,由著名温商——佛山市章氏兄弟建材有限公司领衔投资,投资人为温商章云树与章云党,计划总投资14多亿元,于2019年12月2日正式开工,是县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一期投资3.5亿元,充分利用仕阳独特的辉绿岩矿坑遗址和仕水流域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按照“一轴两冀五核十八景”的总体布局,将景区与周边村落进行统一规划、功能互补,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打造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沙龙集会、婚纱婚庆、特色村落、文创孵化等功能于一体,聚亲子乐园、越野运动、高空探险、峡谷泛舟和烂漫花海等旅游项目为一身的休闲度假胜地,全力打造华东首家矿坑游乐研学旅游目的地。目前,景区内卡丁车赛道、石头王国、情人岛、游船探险、儿童太空城堡等项目已投入使用,在试营业期间景区门票价格在原来的基础上会有三折的折扣,同时一米三以下的儿童和7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居住在仕阳镇的溪东村、朝阳村和桥底村的村民免门票,矿坑冰城景区试营业从1月31日开始到2月28日,之后景区将继续加紧建设完善设施。

  

   章氏·矿坑冰城旅游区共有5个游览区:南龙湾峡谷、崖上穿越、冰城、欢乐迷宫、花田喜事。

南龙湾实景图(摄影师:胡昌新)

  南龙湾峡谷全长1314米,囊括龙龟湖、璇靥湖、日月湖和情人岛、太阳岛、月亮岛几大景点。湖水由崖壁自然渗水形成,平均水深25米,湖面平均宽度55米,其中“福门”为最窄仅5米,泛舟其中,如置身画廊。 

崖上穿越区

  崖上穿越区是华东地区现有极具刺激性的越野卡丁车跑道,驾驶者可在起伏山地上尽情演绎速度与激情。

  二期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接下来更多更好玩的项目将会陆续开放。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