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相继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16:32:01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从1月21日开始,我县各乡镇将陆续召开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其中,三魁镇率先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46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魁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情况以及审查三魁镇2020年度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实施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三魁镇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牢牢把握“趁势而上、务实敢干、创新突破、再继新篇”的总体要求,围绕“百福康旅活力三魁”建设目标,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2021年,三魁镇将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以建设“一心四镇”为重要抓手,以项目化攻坚、指标化明责、闭环化管理、协同化落实为具体路径,大干实干,奋勇争先,全力建设“百家宴风情小镇”,全面打造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

  据悉,本月底前,泗溪镇、龟湖镇、筱村镇等其他乡镇也将陆续召开乡镇人民代表大会。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