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15:03:48 作者:赵超颖 刘素芬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通讯员 刘素芬)1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府办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与全体党员作了思想交流。县委常委赖立峰,副县长苏善夫、程义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代表先后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批评意见,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王慧杰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履行党员义务、落实党章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性锤炼的具体实践,意义重大。

  王慧杰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县府办作为县政府的中枢机构,乡镇、部门对标工作的标杆,更要抓好机关党建和支部建设,争当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先进示范和样板。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靠前谋划、主动作为,为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提供有力支撑。

  王慧杰对县府办工作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忠诚党的事业,守牢廉政底线,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增强本领,做科学施政的“参谋部”。全面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入调研,密切关注县内外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情况、新变化,切实发挥好“外脑”和“智囊团”的作用。要提高效率,做克难攻坚的“先锋队”。做到高标准、强执行、讲方法,有力保障政府工作的高效运转,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正落地。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