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捐献热血 护卫生命” 爱心献血暖寒冬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10:22: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境外输入病例数量持续增加,国内无症状感染、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仍然存在。正值新春将至,返乡人群越来越多,每一个幸福家庭的团聚,都显得格外珍贵。为保障广大居民朋友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春节前后我县临床供血短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快乐的春节,1月19日,县中心血库开展“捐献热血 护卫生命”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献血人员分批、错时参加无偿献血。

  在县中心血库,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献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扫码、登记、消毒、测温,做好血压测量、采血检验后,按照秩序献血。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不断扩大,加之春节临近,临床用血形势紧张。 “我们组织了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确保我们全县能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也希望全县的市民朋友们都积极参与献血。”县中心血库工作人员陈友选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