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5:58: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泰顺县罗阳生态工业创新发展基地产业规划(送审稿)》《加快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方案》等议题。县领导胡慧雷、赖立峰、郭素琴、雷子亮、孟晓晨、苏善夫、蔡建旺、严炳宽、毛达雄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圣阳、县政协副主席张平列席会议。

  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王慧杰要求,《报告》起草组要按照工作部署更全、特色亮点更精、具体措施更实的原则,充分吸纳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报告》,确保《报告》充分贯彻新发展理念、符合泰顺实际、体现人民意愿。

  在审议《泰顺县罗阳生态工业创新发展基地产业规划(送审稿)》时,王慧杰指出,该规划对推动我县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快推进生态工业发展,为产业强县注入强大动能,同时要加快规划实施,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扩大基地规模,加快产业集群发展,切实把规划落到实处。

  就《加快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方案》,王慧杰强调,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事关婴幼儿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婴幼儿照护工作的重要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系统规划,准确把握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健康发展;要强化协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协作配合,加强对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的指导和监督。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泰顺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草案)》《泰顺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2021年度泰顺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议方案》《关于进一步推动电商产业发展的若干办法》等情况汇报。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