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泰顺仕阳:“五个宣讲新载体”,让精神宣讲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19 09:16:11 作者: 字体:

  为全面深入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全会精神,泰顺县仕阳镇注重创新五个方面的新载体,认真组织面向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形成常态化、互动化、全民化的宣讲热,让精神宣讲入脑入心。

  欣赏百年碇步,倾听琴韵宣讲

  以文化瑰宝仕水碇步为宣讲背景舞台,一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琴桥宣讲”,吸引了不少游客的驻足倾听,而这里也会成为青年户外宣讲的主阵地。

  借助旅游节庆,凑响宣讲乐章

  依托泰顺县首届琴桥风情文化旅游节,一场朗朗上口、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快板宣讲”在热闹喧嚣中上演,给游客送上了一场有滋有味的“精神盛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举办宣讲擂台,发挥时代强音

  仕阳镇常态会开展青年宣讲擂台赛,宣讲员结合岗位实际、工作经历以及成长心得,分别不同角度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宣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渲染力、感染力强,全体干部在认真聆听宣讲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随后,参加活动的镇领导班子结合青年宣讲员台上的宣讲表现,对青年宣讲员们进行了打分,同时激励更多青年加入仕阳镇青年宣讲团。

  依托精神家园,助力宣讲常态化

  仕阳镇依托各村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每月固定党员活动日、主题党课开展精神宣讲,镇党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第一书记”和书记等带头到群众中宣讲,受到当地老百姓的好评。宣讲活动全年持续开展覆盖全镇20村(社区)。让仕阳宣讲常态化,筑起群众的文化殿堂和精神家园。

  依托学习平台,助力宣讲能力提升

  仕阳镇依托周一夜学、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平台,每名干部轮流上台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和精神宣讲水平。

  据悉,自去年以来,仕阳镇共开展各类宣讲200多次,多载体开展宣讲活动有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领悟党的理论政策,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声在每个角落回荡,让精神宣讲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68615

  通讯员 陶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