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六重清单看落实|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将于月底前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6:22:55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进入扫尾阶段,将于月底前正式投入使用,届时,该服务中心将成为面向基层工会和全体职工群众的综合服务平台。

  记者在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和功能区建设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开展附属配套作业。据了解,项目总投资6350万元,用地面积7637平方米,总建筑面13986.5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各类技能培训用房、活动用房、展厅、报告厅、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项目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将于2021年1月30日前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用于我县总工会的日常工作和在岗职工业余政治文化学习、文艺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兼顾了展览馆功能,为广大职工群众带来便捷、务实、高效、集中的服务。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功能齐全、充满爱心、充满阳光的职工之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