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十三届人大代表泰顺中心组开展会前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6:24:54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1月15日,市十三届人大代表泰顺中心组开展会前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副主任翁晓彬陪同活动。

  市十三届人大代表泰顺中心组一行人先后考察了温州西南生态产业园、交垟万创园项目、罗阳生态工业创新发展基地,在各项目点听取项目介绍及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府汇报温州西南生态产业园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与会市人大代表提出相关意见。

  胡荣登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生态产业发展,坚定了产业强县战略不动摇的目标。我们要坚持生态产业招大引强,要把有限的指标给适合我县发展的企业。各人大代表必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企业贴心服务人,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各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对标市人大代表履职风采,严守会风会纪,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