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21浙江省考结束 我县1900名考生报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6:42:00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1月17日,2021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今年我县计划考录90名公务员,共有1900名考生报考。

  上午8点,泰顺中学考点人头攒动,考生们怀揣着紧张的心情陆续赶来,有序地通过体温测量、健康码核查后,按照引导依次进入考场。

  此次考试全县共设2个考点,64个考场。据统计,163名报考公安执法勤务类考生在温州市区考试,其他1737名考生在泰顺分考区考试。在泰顺考区,考场内外严格防疫,按规定落实考点考场设置、防疫人员物资配备等,确保考生安心迎考。“这次的公务员考试,我们要求健康码为绿码,进场要佩戴好口罩,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核对信息完全相符才能进入考场,在考场中也是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县疾控中心疾控科科长黄周良说。

  今年,泰顺分考区当中综合类考生549人,基层类考生1004人,市场、交通、文化、农业、生态环境一线执法类考生138人,优秀村干部类考生46人,考试成绩将于2月上旬公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