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捐献热血,护卫生命”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倡议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4:48:22 作者: 字体:

全县广大市民:

  你们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境外输入病例数量持续增加,国内无症状感染、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仍然存在。正值新春将至,返乡人群越来越多,每一个幸福家庭的团聚,都显得格外珍贵。为保障广大居民朋友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春节前后我县临床供血短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快乐的春节,县中心血库将于2021年1月19日(13:00-17:00)至1月20日(9:00-16:00)期间开展“捐献热血,护卫生命”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现特向全县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望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的青年朋友们行动起来,伸出手臂,加入到我们的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来。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殷殷热血流淌着无私大爱,无偿献血既是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精神的体现,也是一种互助互救的方式,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活动,也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关心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大爱有你!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让我们勇敢的承担起社会责任,使这项意义深远、有益社会的活动延续下去!

  献血咨询电话:13757766773/596773

  献血地址:泰顺县罗阳镇阳光家园夏枫苑大门口【无偿献血车】

  (温馨提醒:新冠疫苗接种后58天暂缓献血)

  泰顺县中心血库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