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6:14:00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1月12日,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就三大报告广泛征求全县各部门及乡镇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泰顺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草案)》《泰顺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征求意见稿)》。各部门代表对意见稿字斟字酌,重点就交通项目、招商引资、生态经济、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乡镇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政府自身建设、乡村振兴、旅游产业提升、生态搬迁、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和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修改完善,让报告内容更充实、重点更突出,更加符合我县实际情况。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