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赴仕阳镇开展重点招商项目“三服务”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2:05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赴仕阳镇开展重点招商项目“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副县长孟晓晨、乌岩岭管理中心主任毛达雄陪同调研。

  王慧杰一行来到章氏·矿坑冰城旅游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据了解,章氏·矿坑冰城旅游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亩,计划总投资14亿元,充分利用仕阳独特的辉绿岩矿坑遗址和仕水流域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以旅游社区为理念,将旅游区与周边村落进行统一规划、功能互补,构筑共振共荣共同体。按照“一轴两冀五核十八景”的总体布局,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全力打造全国知名华东首家矿坑游乐研学旅游目的地。

  王慧杰指出,章氏·矿坑冰城旅游项目是我县重点招商项目,对拉动我县旅游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慧杰强调,要拉高标杆,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稳步推进、如期完工;要加快进度,细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效益;要发展业态,积极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推动旅游消费提质升级,带动周边老百姓增收致富;要严格把关,始终将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注意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王慧杰要求,仕阳镇和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以解决问题为根本,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能,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