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督查县城饮用水资源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0:47:41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对县城饮用水资源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查,并召开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友谊水库、梅家山自来水厂、白溪岭尾水库,实地察看水库周边环境保护、工作人员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水库库容、水质等基本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县城饮用水资源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胡荣登指出,饮水问题事关每一个群众,是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事情,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饮用水工作。胡荣登强调,要依法管水,用法律手段保护好水源地,对任何污染行为,拿出绝不姑息的态度决心,采取果断有效的对策举措。要协同管水,不断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切实担起职责,扫好门前雪,也要打通壁垒,联合发力,定期督查巡察,有查必严、有错必问。要科技管水,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从理念、技术、管理等各方面与时俱新、迭代升级,特别是在技术上要不断的更新换代,用最新的技术手段管水用水。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