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冬日送温暖 “廊桥阳光”公益助学暖人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10:48:13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1月7日,“廊桥阳光”公益慈善基金“英健1+1”公益助学圆梦项目走进县第六中学,为住校的孩子们送上310条过冬棉被,让孩子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

  当天下午,县第六中学的文化礼堂格外温暖,由爱心泰商陈英健捐赠的一床床爱心棉被,被分到了每一位住校学子的手中,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爱心人士的心意是最重要的,我知道他们的最终目的是让我们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爱心泰商陈英健表示:“廊桥阳光英健助学活动,我们会持续地做下去,为山区的孩子多提供一些温暖,为这个社会多尽一份绵薄之力,多传递一些正能量。”

  据了解,“廊桥阳光”公益慈善基金会每年都会在我县开展助学、廊桥保护、文化推广等公益项目。2020年8月底,受市民政局之邀,“廊桥阳光”公益“英健1+1”助学圆梦项目加入了“真爱到家-救助服务联合体”。此次的助学送温暖行动有效推动了家乡公益事业的发展。“廊桥阳光公益慈善基金联合发起人钟晓波介绍:“我们除了今天这个英健1+1的阳光助学的项目之外,还有蛮多例行项目,比如每年正月初六雷宗东的助学金,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一百多位的受助学生有得到捐助。另外,我们还会继续开展泰顺境内贫困留守儿童走访,会继续帮助这些有需要的学生。”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