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六重清单看落实|城区多个白改黑路段将于1月15日前完成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5:36:51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2020年以来,县城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全面推进,眼下,泰庆北路、泰景路、泰分路等3个路段的部分标段都处于火热施工中,预计在1月15日前完成路面铺设。

  近日,在泰庆北路施工路段,记者看到,工人们分工有序,有的在搅拌水泥、有的在铺设管道,几台大型机械挖路基、压实路面齐作业。据了解,该路段于2020年1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强电、弱电、供水、污水、雨水的基础结构,有一半的道路已经开始进行水稳层的浇筑。

  除了泰庆北路,目前泰景路、泰分路的部分路段也在进行白改黑改造。县城建中心市政建设科科长苏建国介绍:“整个老城区就剩下泰庆北路、泰景路、飞龙路到公园路,还有泰分路、顺溪家园路口到县交警队这一段没有完成,按照年初的既定计划基本上是在1月15号完成整个道路的沥青浇筑跟收尾工程。”

  据了解,2020年,我县计划改造提升县城道路5公里,目前已经完成了5.57公里,完成投资1.3亿,超额完成年初的预定目标,此外污水管网完成12.5公里。“2021年,我们将逐步实施泰庆北路、泰庆南路这一条交通动脉。同时根据老城区的交通疏导情况择优选取部分道路进行实施改造。”苏建国说。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