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围棋协会举办2020秋季少年儿童业余围棋段位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6:05: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1月29日,县围棋协会举办2020秋季少年儿童业余围棋段位赛,来自丽水以及全县的206名少儿围棋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

  上午八点半,随着小选手的就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全神贯注,险象环生的棋局徐徐展开,时而所向披靡,时而小心翼翼。

  “本次比赛是我县每年都会举办的传统围棋段级位赛事。举办这样的比赛一是为了检验各个棋院的教学水平和学员的学习成果,二是锻炼小选手们之间的竞争意识和他们的意志品质,三是增进我们进行围棋培训的各个棋院之间的交流。”县围棋协会秘书长杨茂晓说。

  此次比赛旨在为喜爱围棋的少儿提供一个交流并提高棋艺的平台。近年来,我县积极推动少儿围棋的普及,我县棋院与部分小学、幼儿园携手开辟第二课堂,把围棋作为学校的校本课程,组织开展了多项围棋课程与活动,强有力地推动了我县围棋运动的普及和开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