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放歌新时代 昂首奔小康”主题朗诵会开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5:36:45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11月28日,由县政协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节联合会主办县朗诵艺术学会承办的“放歌新时代昂首奔小康”主题朗诵会在中益酒店隆重开演,全县各行各业朗诵艺术爱好者欢聚一堂,用朗诵的方式共叙小康故事,共唱时代欢歌。

  活动在情景朗诵《我会走向你,我们都会走到一起》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身着护士、警察、工人等职业服饰,讲述了今年年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勇立潮头,把责任扛在肩上的感人故事,深情的朗诵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配乐朗诵《枸杞花开》《翻阅阳光》《致敬脱贫奔小康的追梦人》讲述一个个感人的小康故事,书写了每一个普通人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件国家大事中贡献的小小力量。

  “放歌新时代昂首奔小康”主题朗诵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朗诵艺术爱好者们搭建了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推动我县文化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创造了良好氛围,同时朗诵爱好者们也想通过这种方式共同助力2020年全面小康,用声音的力量讲述小康故事,传递脱贫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