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瓯网】泰顺多措发力稳住就业底盘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1:00:35 作者:谢龙剑 字体:

  瓯网讯(通讯员 谢龙剑)“非常感谢政府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培训机会,让我及时更新并掌握了新的婴幼儿护理知识。”前不久,泰顺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家政服务行业技能培训班,该县罗阳镇青草湾家政服务公司的郑秀琴参与培训后深有感触,刚刚步入家政服务行业的她感到“充电”后上岗更有底气了。

  据了解,这是泰顺县人社局大力开展稳定就业、扩大就业、转移就业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局大力落实援企稳岗扩就业政策,为367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1111万元,受益职工6480人;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59万元,扶持创业59人;积极开展技能培训稳就业工作,为2100余人发放各类培训经费100余万元。此外,泰顺县今年来还积极开展社保减免工作,累计减免金额达4502万元。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http://www.wzrb.com.cn/article1042507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