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在廊桥等你”主题馆亮相2020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0:23:28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11月26至30日,以“创意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20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县地方主题馆“我在廊桥等你”惊艳亮相。

  在主题馆前搭建的舞台上,我县木偶艺人带来了精彩的提线木偶折子戏、杖头木偶长绸舞等精品剧目,呈现了精彩的泰顺木偶表演技艺,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今年文博会,泰顺馆以“我在廊桥等你”为主题,以一个廊桥边的爱情故事为脉络,将爱情中发生的点点滴滴串联成展厅的展陈部分,用茶叶碰撞爱情,用荷莲承载恋情,用栀子花寄送相思,用凡尘琐碎的柴米油盐寄托恋人那绵绵长长、割不断的相思情谊,极具诗情画意。

  此外,文博会上,温州工艺美术馆展示区,一件件精美、富有创意的石雕作品也向市民们展示了泰顺石的魅力。

  据了解,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从2014年开始举办,今年已经是第七届。本次文博会设立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主会场有来自海外18个国家及国内42个城市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分会场分别设在鹿城、瓯海、瑞安、永嘉。文博会立足温州文化资源优势、产业特点、未来定位,搭建文化产品交易展示、文化项目对接洽谈、文化经济思想交流的平台。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