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文体联合会成立三周年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2:43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11月21日,“创美丽城镇圆梦小康年”暨司前畲族镇文体联合会成立三周年文艺汇演在司前畲族镇政府广场举行。来自泰顺、景宁县的300余名文艺爱好者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活动在集体《24式简化太极拳》中拉开序幕,斗笠舞《美丽司前》、歌曲《传奇》、架子鼓《西游记》、木兰扇《彩蝶纷飞》等精彩节目相继亮相。此次文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文体协会会员们热爱生活、热爱健身,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

  据了解,司前畲族镇文体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10月,旗下5个协会和一个畲歌队,协会会员从起初10余人到现在230多人。3年来,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共参加太极拳、太极扇等相关比赛12场次,举办太极剑、广场舞等培训班80多场次。

  近年来,司前畲族镇依托本土特色文化,聚焦民族乡村振兴,全力推进状元纪念馆、畲族文化展示厅、畲乡大舞台等“三馆一舞台建设”,不断提升司前畲族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畲乡的一大文化品牌。司前畲族镇副镇长廖晓红表示,下一步司前畲族镇将加强保障工作,加强指导,加大经费投入,以畲乡大舞台和体育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强基础设施的投入,加大文艺队伍的培养,依托文体联合会旗下的五个协会,吸引更多的人参加群众体育活动,使畲乡老百姓的精神生活更加地丰富。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