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承担社会公益责任——泰顺农行开展“义工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1 10:34:58 作者:胡豆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豆豆)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推动义工与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1月7日,泰顺农行联合泰顺扬帆义工队开展了以“新时代、新使命,农行义工奉献社会”为主题的“义工日”活动。

  生活贫困的老人大多生活在偏远的山里,山路泥泞,很多地方行车不便,志愿者们就下车,徒步上山。他们身穿红色马甲,手上提着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前往老人家里。送上爱心物资的同时,他们还详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陪老人家说说话,唠唠家常,还帮老人家理发、扫地。

      据悉,在这次义工活动中,泰顺农行联合扬帆义工队共慰问了三魁镇、泗溪镇等地的20多位孤困老人,希望能让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接下来,泰顺农行义工队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号召更多的农行员工加入到义工队来,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