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告民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10:45:00 作者: 字体:

  致各位居民:

  泰顺作为国家生态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老城的提升改造势在必行。目前县政府推出“最美县城”的建设思路,最美县城的建设首先离不开城市路网的改造和雨污水管网的改造。

  泰顺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PPP项目,主要实施老城区雨污水管网改造和老城区道路“上改下”“白改黑”的建设。

  现项目推进至泰庆北路(消防路路口至公园路路口)段,计划实施时间为2020年11月3日至2021年1月25日。主要针对该路段雨水、污水、电力、通信、路灯、天然气等的管道施工和机动车道、人行道等的改造。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为了保证居民通行的安全和规范施工环境,需要对该部分路段做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期间禁止他人出入施工现场。封闭时间2020年11月3日至2021年1月25日。封闭期间过程该路段的车辆绕行公园路至时代路。

  道路改造过程中免不了各种扰民、免不了各种不方便,在此我们对各居民先表示歉意,也希望各居民理解和支持。因为有了你的理解和支持才能使我们项目以最快的速度实施完成。

  建设美丽泰顺,无论是老城区改造提升,还是新城区提档升级,都事关泰顺长远发展。但更关乎泰顺发展的是大家要把泰顺建设的更美丽的决心、信心、泰顺建设我出力的关心以及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心。

  城镇建设中心

  2020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