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赴上海派发百万自驾游消费券 泰顺旅游全面迎接高速时代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6:55: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高立宝)近日,“旅游新高度,泰顺新速度”泰顺旅游上海推介会在上海外滩隆重举办。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重大活动办主任沈超,全国工商联执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天津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长三角旅行社代表,长三角车友会,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温州“打造东南沿海区域中心地,建设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的部署,以文旅为纽带,充分拓展泰顺旅游上海客源地市场,奋力将泰顺打造为“华东康养文旅首选目的地”。

  陈永光在致辞中表示,泰顺是浙江南部、浙闽边界的一片秘境,是中国生态旅游目的地城市,是中国最美乡愁旅游目的地城市。泰顺旅游资源特别丰富、特别独特。来到泰顺,你可以呼吸到特别清新的空气,这里的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可达10万个以上,是“中国天然氧吧”。来到泰顺,你可以看到世界最美的廊桥,泰顺拥有33座充满诗意和浪漫的古廊桥,是中国廊桥之乡。来到泰顺,你可以探索充满神秘感的国家自然保护区——乌岩岭。来到泰顺,你可以沐浴中国唯一的氡泉水。来到泰顺,你可以考察世界名曲《采茶舞曲》的诞生地,可以喝到生长在高山云雾之间的“三杯香”茶。来到泰顺,你可以到千年的古村落走一走,住到白金级民宿,品尝到风味独特的山珍野菜。来到泰顺,你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和闪闪的萤火虫。总之,来到泰顺,你肯定有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体验。

  陈永光表示,泰顺正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加快打造华东康养文旅首选目的地。特别是今年,随着泰顺即将真正迈入“高速时代”,泰顺旅游正在蓄势强发、蓄势爆发。

  推介会上,泰顺县人民政府、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温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共同签订了旅游市场三方合作协议。泰顺县人民政府、长三角自驾俱乐部联盟签订了旅游市场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泰顺旅游长三角客源市场推广,提升“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旅游品牌知名度。“从泰顺走向自然”情景短剧、泰顺旅游歌曲串烧、13人提线木偶戏串烧等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泰顺绿水青山下的美丽画卷和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让更多的上海市民更直观地了解泰顺旅游。

  为更好地推进以上海为重点的长三角旅游客源市场推广营销工作,泰顺旅游针对客源市场的旅游消费特点习惯,精心设置了养生、乡村、温泉、古廊桥、古村落、古道、民宿等疗休养旅游推介内容,为上海等长三角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推介会上,泰顺县人民政府还向AAF上海奥迪车友俱乐部、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俱乐部、SAA奔驰俱乐部、Mazda上海之队、宝马上海之家俱乐部、上海凯迪拉克车友会等12家长三角自驾俱乐部发放了价值1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为上海等长三角区域个性化自驾游族群开发泰顺自驾游产品线路开展积极探索。

  据悉,龙丽温高速泰顺段即将正式通车,为泰顺旅游深度链接以上海为重点的长三角旅游客源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必将引爆泰顺旅游高速时代。此次“旅游新高度,发展新速度”泰顺旅游上海推介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泰顺对以上海为重点的长三角客源市场的重视和对广大游客的热情邀约。

  此次推介会是2020年“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文化旅游季的文化旅游品牌营销活动版块内容之一。下一步,泰顺旅游将围绕即将进入的高速时代,以“旅游新高度,发展新速度”为主线,前往长三角和浙南闽北等地区组织开展旅游推介、万车高速自驾游和高速通车百团周等一系列文化旅游品牌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走走泰顺,一切都顺”的品牌知名度和泰顺旅游的吸引力、影响力,树立泰顺文旅品牌新标杆。

(编辑 黄淑霞 图 县文广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