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180余名学生走进老东家体验馆 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5:56:5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施双双)10月23日,县第二实验小学180余名学生走进三魁镇卢梨村老东家体验馆,开展红色研学游学活动,零距离了解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体验别样革命传统教育。

  学生们身着统一的军装,戴着军帽,和研学老师一起学习军礼。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革命历史实物展览,瞻仰革命时期的奖章、勋章、证书等老物件,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烈用鲜血换取革命胜利的峥嵘岁月。参观完后,学生表示,这样的参观,让他们经历了一次革命洗礼:“我感受到了红军英勇奋战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应该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我感受到当年红军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更应该好好学习,争做祖国的栋梁,让祖国更加美好。”

  本次研学活动是利用“学+行”的方式,让学生们在体验式教育中,深刻感受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和爱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