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柳峰乡开展“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 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5:2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又称“老人节”。10月24日,县红十字会、县民政局、柳峰乡人民政府联合益心社工开展“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 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欢乐与陪伴。

  一大早,柳峰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就热闹非凡,到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还有老人们一阵阵的欢笑声。厨房里,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着中午丰盛的九九重阳福宴;大厅外,理发志愿者在为老人修剪头发,医务志愿者在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宣传志愿者在为老人宣讲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各个环节分工有序,场面其乐融融。最后,丰富营养的重阳福宴陆续上桌,老人们也纷纷动起碗筷,品尝美味佳肴,感受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了居家养老中心老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全社会广泛关爱老人,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县红十字会、县民政局、柳峰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