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税务局拿下2020年温州市税务系统“廊桥杯”象棋比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6:35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10月22日,我县举行2020年温州市税务系统“廊桥杯”象棋比赛,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14支象棋队80多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

  昨天下午2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沉着应战,或静思默想,或眼疾手快,紧张的氛围充斥着整个赛场。

  本次比赛为期2天,个人赛采用积分编排制,赛7轮,团体赛则采用队员总分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县税务局拿下团体一等奖,来自县税务局的郑俊来拿下个人一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给棋手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技艺的平台,同时对我县棋文化的弘扬和发展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