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市杨梅健树丰产栽培培训班在我县成功举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7:13 作者:包日在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日在)10月21日,由温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办的全市杨梅健树丰产栽培培训班在泰顺圆满结束,来自全市的杨梅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专业大户和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水果业务骨干等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柑橘研究所陈方永研究员和温州市农科院蒋巧俊老师分别作了“温州杨梅健树丰产高效栽培技术”和“杨梅采后商品化处理及贮运保鲜”专题讲座,并安排学员现场考察了浙江省柑橘研究所和温州市特产站在泰顺县百湖种植专业合作社建立的杨梅简约高效栽培技术示范基地。在示范基地,来自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的水果技术干部、杨梅生产经营者相互探讨分享各自的生产经营管理经验,特别是对杨梅枯枝病(凋痿病)的防控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市杨梅生产水平,尤其是杨梅枯枝病(凋痿病)的防控水平,对全市杨梅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