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体旅深度融合 泰顺畲乡又多一张靓丽金名片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1 14:49:24 作者: 字体:

  上周, 2020“中宇杯”闽浙边合作发展先行区游泳邀请赛在泰顺司前畲族镇台边村隆重举行,来自福建福安市游泳协会、浙江温州冬泳协会等29支队伍,27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

  此次比赛以6×100米接力赛模式进行。伴随着裁判哨声和观众的呐喊声,比赛在下午1点50分正式开启,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平阳水头冬泳俱乐部、苍南泳协望里分会、温州冬泳协会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

  晚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在曳步舞《众人划桨开大船》中拉开了序幕,畲族传统舞蹈《打枪担》再现了畲族传统文化的魅力,运动员们一边欣赏精彩的主题文艺表演,一边品尝畲族的特色菜肴,感受畲乡人民的热情。

  本次邀请赛充分体现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助推全域旅游蓬勃发展,标志着以游泳邀请赛为代表的系列体育赛事将成为畲乡又一张靓丽的金名片。

  来源:温州日报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tuijian%2F202010%2Ft20201020_99088.html

  记者 爱冰

  摄影 牧童 司前畲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