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六重清单看落实|三魁镇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6:12:33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改善我县西南片区的养老现状,切实解决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问题,充分发挥社会保障作用,三魁镇齐头并进、克难攻坚,加速推进县第二社会福利院(西南片区敬老院)项目建设,不仅抢回了被疫情耽误的时间,还提前一个月完成了既定目标主体工程建设。

  在三魁镇县第二社会福利院的施工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原计划11月份完成的4栋工程主体建筑已经完成内外粉刷,挖掘机和施工人员正在为以后的路面和室外配套设施建设进行紧张的作业。

  县第二社会福利院项目是一个综合性养老服务项目,集敬老院、福利院、托老院、医疗康复院于一体。项目总投资3998万元,地块总面积28702㎡,本期总建设面积8751.62㎡,总床位数160个。项目建成后,可为我县的孤寡老人、重点优抚对象、五保户等特殊人群提供生活照料、医养康养等多方面的服务,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西南片区的养老现状,进一步提升我县社会福利水平,促进社会全面和谐。

  “我们通过加班加点,增加人力物力财力,把工期抢回来。现在室内工程主体已基本上完成了80%,室外配套还有20%的工程量还没有完成。”县第二社会福利院建设工程项目部负责人陶碎南说,“下一步,我们要抓紧时间,10月底完成排水排污等基础工程,11月份完成铺砖等路面工作,12月铺好绿植完成整个市政工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