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超美!泰顺惊现大片波斯菊花海,正值花期还免费!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0-10-21 14:20:0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泰顺又新增一个网红花海打卡点!波斯菊、硫华菊花海惊艳怒放,赶紧约起来吧~

  露水凝霜,深秋金黄再过三天就是霜降了,大家对初冬的印象是不是还停留在草木皆枯,满目金黄?

  今年的泰顺不一样啦!廊氡度假区金狮垟美丽田园紫的、粉的、白的、黄的、橙的花已经漫山遍野开遍啦!沿着花海栈道往里走,入目皆是花,一瞬间感觉回到了春天~

  金狮垟美丽田园涉及福梅村、莲头村、红朱田村、岭垟村、东安村5个村300多亩,花田50多亩。花海内种植了波斯菊系列、硫华菊等品种各色的小花,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超美~随便一拍都是刷屏美照。花海里还藏着许多“小心机”,在高空视角下看着没有分布规律的小花组成了一个个"LOVE"、大爱心等,超适合带着另一半来游玩。

       花海内设置了观景步道,行走在其间,搭配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树,简直美得不像话~微风吹来,朵朵花儿随风轻轻摇摆,目之所及,花漪连连,色彩缤纷,每一朵小花都浪漫到骨子里~花海内的游步道上还有许多可爱的绘画,给这片浪漫的花田增添了一些童趣,超适合打卡拍照。粉、紫色的花海如梦似幻,白色的花海清新浪漫,黄、橙色的花海热烈如骄阳~

  花期预估到11月初,趁现在正值花期,赶紧找个时间拍照去啦!记者在此提醒大家,请文明赏花,不要随意践踏、采摘花朵。

  花田游玩tips地址:导航至雅阳镇福梅村,花海在村口左手边,可以直接看见。

  门票:花海无门票

  花期:预估到11月初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