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党员捐资 志愿者盖房 孤寡老人搬迁新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15:09:03 作者:张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晖)近日,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南浦溪站与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为南浦溪镇包坑村孤寡老人毛振所举行了一场乔迁新居仪式,孤寡老人免费住上了整洁舒适的新房。

  毛振所老人今年61岁,膝下没有子女,一直借住在他人家里。加上年事已高,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随即号召全体党员,爱心捐资4.5万元,用于建设爱心屋。今年5月份,壹家人公益的志愿者们,多次来到老人毛振所的宅基地,仔细查看实地情况,认真测量各项数据,落实新建房屋的各种具体事项,完成资金筹集、规划设计等相关手续。于6月23日开始施工,经过建设、装修等工作,耗时三个多月,爱心屋终于顺利建成。

  “以前我没有新房子住,现在有了,非常感谢。”毛振所老人感激道。活动中,志愿者还为老人清洗房屋、贴对联、挂灯笼、煮汤圆,还送上了食用油、大米、棉被等爱心物资。据了解,为孤寡老人建新家属于“光明小屋”圆梦安居项目,是壹家人公益的品牌项目之一,这也是今年圆新房梦的第二位孤寡老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