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国庆旅行|38种4万多只蝴蝶,泰顺这处蝴蝶谷十月一对外开放啦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3:1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大溪源蝴蝶谷开放啦!蝴蝶谷内共有4万多只蝴蝶,已知品种达38种以上。

  大溪源蝴蝶谷,位于泰顺县罗阳镇大溪源村。蝴蝶谷山峦迭嶂,奇峰倒影,绿水盈盈,大溪源自然景色迷人,山涧瀑布错落其中,溪水清澈,是省级湿地公园,也是众多户外爱好者的乐园。

     这里人烟稀少,森林植被几乎未被破坏,尤其在崖壁缓和陡坡地区,由于人迹罕至,仍保存着大面积的原生植被。

  这里处处溪流瀑布、水蓝清澈如九寨沟,山水如画似桂林!这里的蝴蝶数量庞大,种类繁多,而且不怕人,常常会发现一群一群的蝴蝶往人身上飞。

  景区内已知的蝴蝶品种有38种,千姿百态,美不胜收。其中包括:凤蝶、斑蝶、蛱蝶等多个品种。景区内现在有数以万计的蝴蝶在此活动,滴上几滴引蝶水,蝴蝶就会在身上停留~仙气满满。

  除了蝴蝶谷,大溪源村内还有许多可供一游的景点。森系鲜花长廊、彩虹气球、科普摊点、手工摊点、自然课堂等,还有网红昆虫博主现场带你了解各种小昆虫~

  大溪源村是典型的一村一族式传统村庄,至今已有1130余年,村内传统人居环境保留完好,古民居、古石桥、古道、古树等保存完好,犹如“世外桃源”,如果你是一位山水爱好者大溪源绝不会让你失望。

  村内还深藏着丰富的湿地资源,更有溪源百瀑穿过村庄东流而去,堪称五星级豪华背景布,怎么拍,怎么美。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