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商报】“壹家人”携手供电公司为孤寡老人迁新居
来源: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2020-09-29 16:39:37 作者:记者 董吉妮 字体:

  商报讯(记者 董吉妮)为了让孤寡老人住上整洁舒适的新房,9月22日,泰顺壹家人公益南浦溪服务站携手泰顺县供电公司为老人清洗房屋、贴对联、挂灯笼、煮汤圆等,还送上了油、大米、被子等爱心物资。

  “我太激动了,做梦都没想到我还能住进这么干净漂亮的房子。”吃着汤圆的孤寡老人毛振所激动地说。今年61岁的毛振所膝下没有子女,借住他人家里,因年事已高,基本不能劳作且需人照顾,生活比较困难,基本生活都要靠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怀接济,建房更是无从谈起。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南浦溪服务站为解决老人住房困难等问题,积极对接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筹措资金,为老人盖新房,给老人一个安全舒适居住环境,让他安度晚年。

  今年5月份,志愿者们多次来到老人宅基地,测量各项数据,实地查看落实新建的具体事项,完成资金筹集、规划设计等手续,在国网泰顺供电公司提供45000元爱心资金的支持下,爱心屋于6月23日开始施工,经过建设、装修等工作,历时近三个月,爱心屋终于顺利落成。房子整洁亮丽,厨房、卫生间、卧室三个区域设施一应俱全。

  据了解,“光明小屋”圆梦安居项目是泰顺县南浦溪社会工作站项目品牌之一,这也是壹家人公益南浦溪服务站携手泰顺县供电公司为泰顺县第二个孤寡老人圆新房梦,去年已完成为泰顺县南浦溪镇南峤村孤寡老人雷木星土坯房建设。

  来源:温州商报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14080494_40460_wzsb.html?app=1&sourc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