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平安产险泰顺支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校园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9-27 11:11:38 作者:张丽群 字体:

  金秋九月,为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23日,平安产险泰顺支公司的志愿者联合泰顺七中,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金融知识课。

  近年,金融诈骗案件多发,其中不乏针对在校学生的电信网络金融诈骗案件。学校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单纯的环境,这样一来就导致很多学生的防备心很轻,加上对金融常识了解不足,在不知不觉中就被一些金融诈骗手段蒙骗,走进金融诈骗圈套。因此,提升金融风险意识、提升识别金融诈骗能力,对于学生这一个容易受骗的群体来说非常重要。针对近年高发的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平安产险泰顺支公司的志愿者精心挑选了典型案例,为活动现场师生们深入分析了诈骗分子的惯用的套路,讲解了防骗的技巧,提醒师生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

  金融风险警示教育,让学生们对变化多端的金融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帮助学生提升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温州平安产险将持续开展相关宣传工作,不断履行金融企业责任,弘扬金融正能量,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m.wzrbw.cmstop.cn/p/131765.html

  通讯员:张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