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女童保护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5:08:35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施双双)为进一步推进维护女童权益工作,9月25日下午,“泰顺县女童保护联盟”正式成立。联盟的成立对推动我县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在成立仪式上,县法院、县检察院、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公安局等十个部门建立联防联动保护模式,共同成立女童保护联盟。联盟旨在依托各部门职能优势,建立联防联动保护模式,完善“共预防、同修复、齐保护”制度,搭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多方参与、社会支持”关爱平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女童保护的新格局。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满金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将依托隐患排查机制、强制报告机制、联防联动机制、会商研判机制四项机制,更好地把女童保护工作做得更好。”

  保护未成年人免遭侵害、促进女童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事关祖国未来和民族振兴,相关部门呼吁,女童保护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行动。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