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六重清单看落实|硬件全面升级!县委党校新校区正式投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1:23:34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冯亚斌)经过2年多时间的破难攻坚,县委党校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县委党校新校区投用后,对于提升全县干部队伍的素养、提高培训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9月23日上午,新校区的综合楼内举行了县委党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这标志着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同时标志着南门党校老校区将成为历史县委党校。

  县委党校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浙江省泰顺县干部学校”,1960年更名为“中共泰顺县委党校”。为全面推进党校建设发展,打造集教学、办公、食宿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标准、多功能县级党校,县委党校迁建工程于2017年启动前期工作。县委党校副校长徐润清告诉记者:“2018年5月,工程一期开工,二期是2019年8月开工的。经过2年多时间的建设,基本上完成了所有合同的工程量。”

  县委党校迁建工程是全县首个EPC项目,当时并没有相应的配套制度,所以在建设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机制上的难题,加上党校新校区地理位置靠近入城口,基础配套设施并不完善,水电、天然气配备都遇到了困难,再加上今年疫情的影响,在整个建设过程中可以说困难重重。“但是领导对于我们这个项目给予大力的支持,相关部门也给我们大力支持。”徐润清说,“加上我们作为业主方跟各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跟施工单位进行了比较良好的互动,工程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及时的解决。”

  建成后的县委党校新校区,总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17944平方米,建有综合楼、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主要建筑,拥有报告厅2个、多功能厅1个、教室8个、讨论室6个、食堂1个、室内健身房1个、室外篮球场2个、客房100间,此外,还有心理调适实验室、主题沙龙室、无领导小组研讨室、危机应对处理室、阅览室和图书馆等一系列教学辅助设施,可同时容纳600余人在校开展教育培训活动,极大地满足了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的需求。“新的党校为我们下一步的教学打下来了非常好的硬件教学基础。”徐润清说。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