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1:41:57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林静)9月2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总结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部署国庆期间和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招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工作机构及相关职责分工的方案》、应急演练及方舱医院建设方案、疫苗紧急接种实施方案、防控物资准备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预警书落实专项督查情况等。

  罗招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仍然不小,临近十一长假,人员密集,内外流动增多,风险隐患陡然增加。要突出关键节点,抓紧查漏补缺、加快部署安排,织密防疫网;要突出重点场所、重大活动的防控工作,景区景点、宾馆酒店、阵地场所等重点区域,要做好检查监控、安全提醒;要重点突出外防输入,以切断病毒传染源为核心,严盯死守交通卡口等关键点;要突出长效管理,谋划好部署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的主动权牢牢抓在手里。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