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商报】寻梦廊桥,养生氡泉!温州至泰顺廊桥、氡泉直通车正式开通
来源: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2020-09-27 10:02:29 作者: 字体:

  有一座山城,在这里一走一停,都是诗情画意——这就是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的泰顺。

  9月24日,市区至泰顺廊桥—氡泉直通车正式起航。首批三十位游客搭乘直通车游览被誉为“中国十大世外桃源、中国十大最纯净美丽风景线”之称的泰顺廊桥、氡泉等景点,感受泰顺青山绿水的心灵之旅,了解当地的淳厚人文历史。

  发车信息

  去:泰顺旅游“直通车”,每日发车,发车地点为温州新城站(新城大道219号)。每趟都有专职导游负责跟随,一路上随同介绍讲解景点及历史人文,游客可实现到达泰顺周边景区“便捷直达一站式服务”。特惠“游廊桥、泡温泉”旅游套餐仅需99元(包含往返车票,露天温泉门票)真正纯玩不购物。

    返:为增强本直通车灵活度及丰富游客体验度,本直通车旅客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决定停留时日,再预约搭乘他日直通车返回。

  景点介绍

  泰顺是“中国廊桥之乡”,全县尚存宋至明清时期建造的古桥80多座,其中15座木拱廊桥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木拱桥传统营造技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玉龙山氡泉突破传统地面温泉泡浴理念,将40多个不同主题的汤池构建在半山怀抱之中矗立于悬崖峭壁之上,沉浸氡泉池中,望眼峡谷,小桥、瀑布、劲松白雾霭霭。在这里您尽可放飞心灵、放松身心、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之中,感受大自然的韵味气息,倾听溪水潺潺,细闻鸟语花香,细想芳华,洗尽人世烦嚣感受。

  为了进一步丰富市民的出游方式、降低出游成本、激活本地游市场,交运国旅已相继开通了文成、苍南渔寮、楠溪江等景区直通车线路,接下来将进一步完成“旅游+交通”深度融合,通过运游融合业务的开展,实现市区到多个景区的无缝对接,避免转车接驳,服务游客便捷出行,同时积极探索与周边城市的合作,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实现跨区域发展。

  来源:温州商报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14034740_16506_wzsb.html?sourc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