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组团强体育、康养当先锋”康养先锋党建联盟助力打好康养泰顺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5:56:34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推进党建与康养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体育领域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9月25日上午,以“组团强体育,康养当先锋”为主题的泰顺县康养先锋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泰顺县康养先锋党建联盟以县卫健局和旅体中心党组织为中心、以10家协会为纽带、以广大党员为骨干、以服务广大群众为目的,将为推进我县康养产业发展和服务社会事业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康养先锋党建联盟的成立也标志着我县党建联盟的形式又有了创新和拓展。

  “在健康泰顺建设过程中,需要我们这一批协会、组织发挥作用,所以我们通过各个协会、党建进行一些资源的共享,共建共享,充分发挥我们党组织的带头作用,以此来带动全民健身。”县旅游体育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圣选介绍道,“我们目前成立了5个服务队,接下来我们会通过到乡村去、到社区、到文化礼堂、到学校等等,来开展一些公益服务工作。”

  据了解,党建联盟既是一个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工作载体,也是一个展示工作、促进实干的竞技舞台。联盟成立后将举办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易于普及的体育健身活动,并与文化、旅游、精神文明等相关活动全面融合,形成有泰顺特色的品牌健康活动,后期也会加入一些生命健康产业机构等新成员形成康养大联盟,达到人人康养的效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