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创成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5:15:36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9月23至24日,由省市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到我县开展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县评估工作,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专家组一致通过我县创建工作的评估。县领导胡慧雷参加汇报会。

  专家组重点走访罗阳镇、泗溪镇,查看了学校、图书馆、文化礼堂等重要阵地的创建情况。检查中,评估组对两个乡镇扎实的工作举措、显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据悉,截至2020年上半年,我县共18个乡镇通过温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乡镇评估验收;全县61所中小学、13所幼儿园全部通过县级及以上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创建评估,其中,创成市级示范校15所、县级规范化学校59所。

  在汇报会上,评估组反馈了督导评估意见。评估组认为,泰顺县的创建工作机制完善、动员广泛、特色突出,较好地落实了各项要求、实现了各项目标,决定一致通过评估。希望我县继续补齐短板、对标要求,继续加强力度、深化举措、取得实效。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