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旅游营销工作汇报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4:11 作者:高立宝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孙斌)9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旅游营销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旅游宣传营销工作部署要求,深入谋划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探索旅游营销创新举措,进一步打响“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旅游品牌,不断提升我县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县领导王慧杰、胡慧雷参加会议。

  据悉,我县2021年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将不断深入推进客源地营销、节会节庆活动、旅游形象推广等三个层次营销渠道,加大旅游宣传资金保障,力争全年筹集旅游宣传经费2000万元,全力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攻势,唱响泰顺旅游“走走泰顺、一切都顺”品牌。

  会上,县文广旅游体育局汇报了2020年四季度和2021年旅游营销工作计划安排;与会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旅游营销重大活动筹备、旅游营销资金保障、旅游营销活动绩效评价、旅游营销举措创新等方面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陈永光对我县旅游营销工作给予肯定。陈永光要求,县文广旅游体育局要深入谋划今年四季度及明年旅游营销宣传工作,围绕高速开通等重大事件,积极策划,节点化、清单化落实一批主题鲜明、方案具体的旅游营销活动;要突出旅游营销主题,整合旅游营销资源,加大客源地营销、市场营销等传统旅游营销力度,探索实施新媒体、综艺旅游、网红“打卡”等新旅游营销宣传方式,制定新媒体合作等旅游形象推广宣传方案,常态化、高品质推进旅游营销系列活动;要加大旅游营销宣传资金保障,强化绩效考核,真正发挥资金撬动效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