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陈永光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15:24:00 作者:赵超颖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9月23日上午,县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县委书记陈永光出席典礼,并以“在‘讲实干、讲担当、讲情怀’中加快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上开学第一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周碧素主持。

  陈永光指出,当前的泰顺,正处在蓄势强发、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各方面任务艰巨繁重、千头万绪。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奋进“全面小康”、奋发“争先创优”、奋力“危中寻机”、奋战“特色窗口”,在强化“窗口意识”、扛起“窗口担当”中高分答好“九张答卷”,以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全方位提升泰顺在全省“重要窗口”中的显示度、贡献度,展现泰顺担当、彰显泰顺作为。

  陈永光强调,要讲实干,让实干成为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锐利武器。要把实干作为最锐利的武器,进一步把握发展方位、肩负起发展责任,干出新业绩、创出新辉煌,干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战果,让实干成为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主旋律、最强音。要讲担当,让担当成为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制胜法宝。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卓越的能力本领、果断有力的行动,主动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把讲担当落实到发展布局谋略中,落实到一件件具体的工作中,落实到一桩桩民生实事中,切实推动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要讲情怀,让情怀成为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要怀揣着一颗真挚的心干好当前的工作,以崇高的“理想情怀”、真挚的“家国情怀”、深邃的“历史情怀”、深厚的“民本情怀”,真正把工作当成一种事业来做,当成一种理想来追求,把泰顺发展成为屹立在浙江南部、温州西南的希望之城、品质之城、后起之秀。

  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县领导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罗招政、胡慧雷等出席典礼。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等280余人参加典礼。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