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新增14处电子警察监控设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5:39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为强化路面管控,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从9月27日起,我县将新增14处电子警察交通违法监控设备,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

  此次新增的电子警察交通违法监控设备,涉及331省道、235国道和泗溪镇部分路段。设备的启用,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良好交通环境。

  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启用后,将实时记录抓拍驾驶机动车违法变道、不按规定停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监控设备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县公安交警部门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予以罚款、记分。

  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要严厉杜绝违法变道、违停等重点违法行为,为我县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