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赴罗阳镇督查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10:16:41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9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赴罗阳镇督查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罗阳镇及各责任部门要深化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倒排时间、倒排任务,创新思路、创新举措,狠抓责任落实、任务落实,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实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陪同督查。

  县委县政府于日前召开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决定从9月到12月组织开展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抓好重大项目促开工、促进度、促完工、促政策性项目推进、促政策处理、促用地保障、促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落地、促重大前期项目攻坚等八大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指标排名进等升位。

  王慧杰一行实地督查仙居悦榕山庄、鹿泰幼儿园、利民市场、泰顺生猪屠宰场、罗阳江渡村保障房等重大项目,深入了解项目政策处理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仙居悦榕山庄是百日攻坚行动促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落地攻坚15个项目之一。在督查仙居悦榕山庄期间,王慧杰表示,要把重大产业项目落地作为招商引资的关键来抓,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持续跟进,树立服务意识,紧扣关键环节,全力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确保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鹿泰幼儿园位于城北片区,与马头岗住宅小区相邻,计划开设18个教学班规模。在督查鹿泰幼儿园期间,王慧杰指出,新建项目开工,不仅事关今年的投资任务,更事关明年重大项目的接续。下步要紧盯时间节点、紧扣关键环节抓开工,组建工作专班,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抓好项目各项工作的协调推进。

  在督查罗阳江渡村保障房时,王慧杰听取了该项目配套中央预算内资金使用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倒排项目建设计划和资金使用计划,全面配齐施工力量,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进一步发挥好中央资金及省公投资金的投资拉动作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