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石线上直播拍卖:拓展知名度名誉度的新探索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10:45: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林静)9月17日,由泰顺石产业研究院、仕阳镇人民政府、泰顺县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泰顺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泰顺石雕作品网络直播带货会”正式开始。我县四位工艺美术大师走进线上直播间,现场展示石雕技艺,展现泰顺石之美,引发热烈反响,收获好评。

  这是泰顺石第六次直播拍卖,之前五次直播共卖出400余件不同题材的石雕作品,销售额达三百多万元。对于此次的直播,我县的工艺美术大师们显得更加轻车熟路,更善于与受众互动,更善于通过镜头的语言展示泰顺石之美。微拍堂主播张通告诉记者:“上一次的直播以后,有好多客户私信我们,问我们什么时候能再对泰顺石和泰顺石雕开一次直播,可见还是有很多人喜爱泰顺石和泰顺石雕的,我们就又开始了这场直播。”

  当前仍然存在较高的疫情风险,客流量减少、交流学习变少、内外沟通变难,无疑给泰顺石的销售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线上直播,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双赢的局面。

  据介绍,此次直播为全天候的大流量直播,从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凌晨12点,吸引了较多的观众。对于这样的线上方式,我县的工艺美术大师们也纷纷认为,是一种值得持续的创新方式。浙江省玉石雕刻艺术大师吴狄新说:“因为泰顺石的市场现在刚刚打开,不会有很多人来收购,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会更容易让大家知晓并收藏泰顺石。”

(编辑 黄淑霞)